鸽子精

【盾蚁】Entrapment/将计就计

*盾蚁

*全员存活

*ooc归我,老套剧情也归我

*什么时候写完就算完,当然he

Scott感觉自己肯定是出了什么问题,否则这么冒险的事情他是绝对不会去做的。

现在他应该在复仇者联盟基地里的某个房间内好好地躺在床上睡觉,而不是穿上他的战衣悄悄地避开所有警报器往某个医院内赶。然而他又觉得自己的脑子从没有这么清醒过——他甚至完美地避开了Stark安装的警报系统,并且神不知鬼不觉地做了后续准备。为了防止有人醒来发现他消失,他在自己的房间里再一次使用了金蝉脱壳。

用一只巨大的蚂蚁代替自己的所有行动:看电视,休息等等。

但是,就算你过去见到了他你又能做什么呢Scott?

直到到达病房门外,Scott也没有想清楚自己这么做对不对。然而身体已经比他先一步行动——他趁着换班的时候打晕了一个守卫,换上他的衣服混入其中。并且用他提高了不止一倍的演技成功利用胸前门卡骗过同伴进入内部。紧接着就看见了躺在床上的那人。

房间除了门密不透风,也许有缝隙能逃出去,不过Scott并没打算现在勘察。除了床铺几乎没有其他任何东西,整个空间一眼望去只有,床,心率仪器,被褥,以及卧在被褥内那个面目全非的男人。看起来爆炸对于他的伤害非常大,没有一处完整的肉露在外面,他被包成了木乃伊,谁也不知道看不见的地方还有什么伤。而现在他紧紧闭着眼睛,一动不动。

白来一趟了。

“看起来很痛苦,对吧?”

Scott正在打量房间寻找出口,被这突如其来的声响吓得一惊,回头就看见那个家伙睁开眼睛半笑非笑地看着他。配上这张脸几乎可以用表情狰狞来形容。更重要的是,他居然醒着。

“……所以你一直在装昏迷?为什么。”

“为了等你,Scott。我还以为你第一句会问我你身体里的究竟是什么东西。”那人哑着嗓子阴恻恻地笑了,随即话题一转,“看起来你跟我的境遇一样?否则就不会这副模样来见我了。神盾局永远都是如此,所有有威胁的事物他们都会想尽办法扼死在襁褓之中,听起来不能再胆小了对不对?让我猜猜你被关在了哪个监狱……”

“也许。但是同时,他们永远有办法扼死你们。”Scott冷静地避开了他最后一句话里出现的误差,不动声色回击。

那人顿了一下,在Scott身上盯了一会儿才继续缓缓开口:“well……好回答。不过看起来很可惜,他们没能扼死你体内的毒素?”

“毒素……?”

“哦,好吧,我高估了他们。原来他们还没有查出来这是一种毒素。真是不巧,我刚好知道解决它的方法,但是——”那人吃力地偏了偏头,“你觉得我会告诉么?”

Scott沉默一瞬摊了摊手:“……你不会告诉我的话为什么要说?”

“为什么说了就一定要告诉你。”

“我不知道,但是按照套路来说难道你说出来不就是为了告诉我么。”

“我没有这么说过。”

“你这句否定就是肯定,因为你们都不喜欢被猜中心思。”

“不,我都说了我没……”

“你明明……”

“够了!”那人闭了闭眼,“很有趣的幼稚园争辩活动,不过应该结束了。我想我说的很明白了,知道怎么解决的只有我。而我,绝对不会告诉你。”

“好吧。”Scott耸了耸肩,“那这到底是什么?”

“Sin,罪恶。难道你没有感受到自己越发易怒暴躁了么。这可不是它引起的效果,而是因为我只让少许药剂进入了你的身体,但那一点点足以让你上瘾,现在,你是因为缺少它而产生了情绪不稳定——你已经开始依赖它了。”

“毒品……?”

“你可以这么理解。但吸收它对你的身体不会造成什么伤害,而暂停吸收它,你会逐渐暴躁,并且这种情况越来越强烈。等到一定的时间完全控制不住——”短暂停顿以后,那人口中发出短促地啪声,“你的神经就会被折磨到彻底崩溃,那个时候,你所做的事可就不只是暴躁情况下会做出来的事了。”

“你觉得我会相信你说的话么。”

“那你为什么来找我?”因为伤口被裹起来,Scott根本看不出他的表情,但他觉得那家伙绝对在笑,这个认知让他出奇的愤怒,但又出奇地冷静,“……我相信你现在绝对想搬起那边的仪器砸在我的脸上。”

“是的。但我没有这么做。”

“哦,Scott。再过两星期你过来找我就会这么做了。”那个声音突然变得嘶哑起来,“我很期待我们的再次见面。”

几乎是他话音刚落的一瞬间,四周突然变得一片漆黑。Scott听见门口人员的突然骚动,警惕地往病床上看了一眼。确保这家伙没办法爬起来以后迅速开门走出。借用身上服饰的便利穿梭在一片黑暗中向大门靠近。

“队长,我们发现洗漱间有一名被打晕的队员!”Scott匆匆走过的时候与那人相撞,听见这句话紧绷起了身体,刚要若无其事继续走肩膀却被撞他的人猛地一拍:“停电了,行动注意点。”

“……好的。”

Scott刚说完这句话就猛地摆脱那人手心,险险避开刺过来的电刀,抬起手腕一点手上随身携带的小型储存器,瞬间着装战衣变小躲过紧跟过来试图逮捕他的手,在落地以后的黑暗中躲过他们的踩踏迅速向大门移动。

“他突然消失了!”

“关闭大门!”

好吧,似乎把事情弄得糟糕了。看看你干的好事Scott,明天一查监控神盾局那些精明人绝对能够猜出这个突然消失的家伙是谁。

Scott在大门不断下降的最后空挡迅速滚过那最后一个界限。在东躲西藏之后到达了一个小巷。恢复原状重重喘息几口气之后这才觉得自己没有把Antonio带在身边是个多错误的决定。然而他还没有来得及松一口气,突然看见巷口停下了一辆黑色轿车,车门缓缓打开。紧接着他就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人摁在了墙上。

“等候多时,Mr.Lang。”那个熟悉至极沙哑的声音让Scott瞪大了眼睛,随后在完全打开的车门内,他看见了那个依旧裹着满身绷带原本应该瘫痪在床上的家伙。

“……我说什么来着,果然再次见面了。”

——
顺便感谢点赞评论的小可爱们。我也不知道应该要回复什么所以对着评论那页愣了好一会儿还是决定继续码字。可能因为是现码的所以更新超级慢。其实我超级想一发完的,可是我这个脑洞它有点尴尬,它自动延展了好长!!!我一开始真的只是想写个亲亲的。冷静透露。还好按照这个情况应该不久就……结束……了……吧

最后再次感谢阅读点心评论的大家——蟹蟹——!

评论 ( 6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十四之下辈子一定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