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

【盾蚁】国王的晚安吻/一发完

*一发完毕


*521特别计划


*ooc归我,老套剧情归我


ready→


go


——————————

Scott一点也不觉得今天有什么不同。对于他来说,也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早上,他起床,去公司工作,然后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午,他吃饭,进行一段小午休。直到他睡醒也没觉得今天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即便是这个在东方国家意味了一些很浪漫的事情的日子。


同样的,这也并不影响作者发糖对吧。


“所以,你打算在今晚举行一场小型聚会……就在今晚?”


“是的。”Tony在电话那头一边嚼着甜甜圈一边靠进座椅摊了摊手,“我不确定你今晚八点有没有空,所以提前打给了你。”


“提前两小时?”


“事实上这是十分钟之前才成型的一个聚会想法。要知道复仇者们并不长期居住于基地内的也就只有几个家伙,聚会最主要的准备就是打电话叫来他们。”


Scott看了眼手表耸耸肩:“我不确定我今晚有没有空,事实上我还有一些方案没有修正,你知道的那些工作……啊……好吧,我会去。”


“非常好,小蚂蚁。随意一点穿着休闲服来就行,或者你像那些女士一样打扮一下穿上礼服我也没有任何意见。我会给你准备好黄油面包的。”


“那么我会带着蚂蚁们接受你的款待的。”


——看起来今天有点特殊了。


所以当Scott穿着皮夹克进入复仇者联盟基地的时候,入眼就是Nat火红的短发以及一身落地修身裙。


“你迟到了三分钟,Scott。”


“哦,这大概是因为我找停车位花了点时间,我没看见供Antonio落地的场所。”


“也许下次你可以直接驶入,落在Tony的甜甜圈上。”Natasha冲他调皮的眨了眨眼睛,随后挽起他手臂,“走吧,去楼上,大家都在等你。”


“……都在等我?”


“没你游戏可就少了点乐趣。”Sam适时地出现向他解释刚刚短暂的三分钟内发生了什么。原来Tony举行这场聚会并不是心血来潮,事实上他跟Cap早就商讨过将复仇者们聚集在一起参加一场聚会——以打破每次会面都是在战场上这种尴尬境地。而时间选取最重要的是看——Peter Parker。是的,因为他是高中生,时间总没有那么充裕。


“所以不是两小时十分钟前的即兴想法?”


“他来了。”Steve侧头看见了他,举着杯子站起身迎接,跟Scott打过招呼后非常顺手地从Sam手里接过Scott的肩膀,然后两人就势一起坐在了他原本坐着的沙发上。


“需要我再说一遍游戏规则么?”Tony站在桌子前手里拿着一堆扑克,“今天晚上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知道你们这些怪胎对于喝酒根本不感冒,所以我特地从我们的Mr.Peter——那里找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


Clint率先出声:“是要抽牌比大小么?”


“这就是我为什么问一遍需不需要我再说一遍规则的原因,Clint。”Tony围着大家坐在一起围成的圈踱步,摩擦几下手里的卡牌后摊了摊手,“这是国王游戏。需要你抽出一张卡,藏好你卡上的数字。而抽中Joker的那位是国王,可以随机点人要求他回答一个问题或者做一件事情——前提,注意了。你并不知道他的编号是什么。”


“那么我已经迫不及待想问Tony的银行卡密码是什么了。”Clint笑出声。


“那你得好好掂量你自己的运气,Barton特工。”


Steve对于他们所说的游戏并不太感兴趣,侧头看见Scott满脸认真的模样不由有点失笑,引回他注意力出声询问:“要来点什么?”


“哦,Cap。我想随便来点什么就行。你打算参加么。”


“他们玩这些的规则其实我都不太明白。不过也许这次可以?”Steve耸了耸肩补充,“虽然我觉得惩罚可能不算太妙。”


“我觉得只要我是king,随便点两位给我留下签名都非常赚。”Scott实话实说,随后就被Tony递到眼前的一打扑克吸引注意力。


“选择一个吧,小蚂蚁。”


Scott沉默一会儿,在一堆卡牌中挑挑捡捡,果断地抽出位于中间的一张,然后仰身悄悄躲过所有人视线扫一眼。


红桃Q。


游戏就这么开始了。很快国王的人选就确定了下来。Sam摊开手里的牌耸了耸肩:“那么先生女士们,你们落在我手里了?”


“别高兴的太早,只有两个落在你的手里。国王可不能选太多人数。”


“你之前可没有这么说,Tony。”Sam思索了一会儿,随即摸摸下巴缓缓开口,“那么——红桃……”


Scott猛地绷紧身体。他身边的Steve有点好笑地看了他一眼。


“红桃六,请给大家来一场舞蹈吧。”


Banner博士偏了偏头遗憾地将自己手中的红桃六露了出来:“所以……我需要跳舞?”Tony耸了耸肩:“Come on,我们已经看了很多遍你的脱衣舞了,也不缺这次。”


Sam举手投降:“我发誓我本意不是想看Banner跳舞的。”


“但是就是他,所以,来吧。需要音乐么?”


紧接着他们就一起目睹了一场一言难尽的个人秀。


“……”


“……”


Banner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坐回沙发以后Nat贴心地给他端来一杯酒以示安抚,Tony沉默着摊了摊手:“所以……我说什么来着,不缺这次对吧——我真希望下次国王别是Sam了。那么,继续进行!”


于是在这晚的复仇者联盟基地,诸位复仇者们陆续见证了小蜘蛛露腹肌,Wanda利用自己的能力做到了不用手喝掉一小瓶鸡尾酒。没人谴责这是作弊,只不过之后各种普通任务就加上了不许使用能力完成这一条。玩着玩着话题自然向奇怪的方向发展了过去。他们紧接着坑到了一直洋洋得意的Tony。


“方块五请在黑桃J身上做俯卧撑20个——如果你们想触碰到嘴唇我也没有意见。”Clint发誓自己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根本没有想到会发生什么。随后Tony举起了手询问谁是黑桃J。


出列的是Sam。


“……好吧……Clint,你可真会抓。”


一时间众人欢呼起来,Sam生无可恋地躺好,紧接着在Tony撑在他两边的时候直接笑岔气。


“Stop laughing——你在干扰我做俯卧撑!”


“对不起,但是看不到你的脸真的很好笑。”Sam咬住嘴唇试图把笑容憋回去,但是很显然失败了,Tony一边做俯卧撑一边狠狠地瞪着这家伙的胸口——这他说的倒是没错,为了做俯卧撑他只能撑到这个地方。


“我想我不会忘记今晚了。”Steve抱臂看好戏,扫了眼旁边笑得前俯后仰的Scott愉悦地翘起了嘴角。直到Tony起身拍了拍手这才收回目光。


“我说,你们还记得是谁举办了这场聚会么?”


“哦,那当然是你了,Tony。”Steve压制不住眼角笑意耸耸肩。


Tony认真的点点头:“okay,我记得今晚似乎还没有轮到Cap?伙伴们,怎么回事?我们是不是应该努力一把了。你们就不想看Cap跳舞么?”


Scott感慨一声:“我觉得Cap不会被抽到。就算被抽到也没有什么能够难倒他的。”


“真是个合格的追随者,小蚂蚁。”


如果没有之后发生的事的话,Scott会觉得没有什么比今天晚上更加快乐了。


Nat翻开国王牌,一本正经眨了眨眼:“刚刚让我抛媚眼我自己没有看见实在是太可惜了。所以我想要梅花五跟梅花六进行壁咚游戏,并且最起码鼻尖贴鼻尖十秒钟好么?”


“这个够狠,但愿里面没有Sam?”Tony抛出自己的扑克看了眼Steve,果不其然发现他眉头微微一扬,“哦,我想我发现是谁了。”


Scott只得翻开自己的卡牌。梅花五。


好吧,其实对于他来说这个动作也没有很大的难度,壁咚对视鼻尖相贴而已。他也会跟Cassie贴着鼻尖说悄悄话。只要把对面当做是自己的……


“所以,看起来我们要合作了,Scott。”


“……”


去他的吧。为什么是Cap!


一时间鼓掌声响起,大家察觉到Scott面色僵硬了一下还以为是因为他的打脸言论,看热闹的人向来不缺,Clint甚至已经吹起了口哨。


“……好吧。我想想看,壁咚。”Scott胡乱挥了挥手试图对Steve找到一个合适的下手方式。然而比划老半天还没有动手,Steve突然就先行一步上前,一手握住他不断挥舞的手腕,另一手将他往后一推抵在墙壁前,就这么带着绝对的优势牢牢困住他,然后用他那双湛蓝色眼睛盯着Scott,丝毫不慌不乱地低头堵住了Scott最后反抗的可能。


他们鼻尖相抵,Scott几乎屏住了呼息。鼻尖痒痒的触感加之手腕上炙热的温度直接让他有那么一瞬间的大脑当机。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Captain America把他抵在墙前壁咚姿势暧昧……!!?


Scott已经听不清其他人在欢呼尖叫什么了,他盯着那双眼睛然后不可抑制地率先红了耳朵,然后慢慢地,胸腔快速擂动起来。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心跳声那么大,看看Cap的脸色,哦,天啊,他不会听见了吧!


“虽然很想看下去,但是时间到了美男们——这是我今晚看过最刺激的场面了。Cap跟他的小跟班不可不说的故事对吧?”


Steve侧头看了眼Tony笑了笑无声否定他的话,然后又回头,不着痕迹地在对面那家伙可疑的红耳朵上停留了几秒视线,非常有礼貌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希望没有吓到你?”


那可不是一般的被吓到了!!!!

“哦,当然没有Cap。嗯,我很好。”


好的不得了,Scott。听听看你的心脏。


之后的游戏似乎还有好几轮刺激场景,不过Scott已经无心跟着起哄,他有些疑惑地回味过来Cap刚刚握着他的手腕的时候,食指似乎无意识地滑动了一下。顺着手腕向下……


天啊,该死的。Scott你在想什么!


直到聚会结束大家相互道安休息Scott才发现时间已经非常晚了。Peter今晚为能够住宿在基地里而感到很兴奋,Tony早早地带着他去参观各类场地。而其他人各回各卧室或者离开。Scott打算跟着他们出去却被Steve突然叫住。


“现在非常晚了,如果不介意也许今晚你可以住在这儿——你的房间一直准备着。”


“谢谢……不过我想……”


“我很抱歉这么突然。但是你看起来心不在焉的,是因为我今天晚上的动作太突然了么。”


“哦!啊——不是,当然不是!……”Scott大概是觉得对Cap撒谎的确不算什么好事,所以在理直气壮沉默一会儿以后难得地泄了气,“好吧,有……一点点。不过这绝对影响不到我。我只是有点,是的……啊……有点紧张。”


“紧张?”Steve重复了一句。


“……是的,紧张。”Scott仿佛瞬间被打开了话茬,“老天,我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刚才我都害怕心跳声那么大被你发现……好吧反正现在肯定发现了,因为我说出来了。……不过我真的觉得。这真是……”Scott深吸一口气,“……太刺激了。我今晚可能要失眠。”


“但是保持良好的睡眠是必需的。”


Steve笑出声。然后上前低头,伸手捞过这个对他来说看起来非常不安以及激动的小家伙,然后用另一只手揉了揉他之前注意到的,曾经变得异常通红的耳垂。接着将一个令人心安的晚安吻印在了他的唇角。


“既然你并不讨厌接触,那么希望它有助于安抚你睡眠。”Steve满意地发现他的耳垂再次通红起来,在昏暗的灯光下看不清却意外的迷人,“你的房间你应该知道的。”


“……”


Scott维持表面冷静看着Steve离开,然后低低哀嚎一声捂住了脸。将所有情绪深深地埋入手心。


“Okay……”


“可今晚还怎么睡得着?!!!”


————


“你的惩罚任务完成了?”Tony看着走上楼梯的Steve耸了耸肩,“愿赌服输。我以为你至少会多亲吻小蚂蚁几下,很可惜,我居然没有看到更深一步。”


“再多他会真的睡不着的。”Steve无奈地扫了他一眼。


“所以,给一个人晚安吻,你为什么一定选择了小蚂蚁?”


Steve看着一楼原地沉思一会儿又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来回走动的Scott沉默一会儿笑出声:“也许这也是我拜托你邀请他的原因。”


评论 ( 14 )
热度 ( 13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十四之下辈子一定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