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

【盾蚁】Entrapment/将计就计

*盾蚁


*全员存活


*ooc归我,老套剧情也归我


*什么时候写完就算完,当然he



“Scott不见了,现在那个罪犯也跟着不见了。监控里显示潜入病房的这家伙像极了Scott。而你,Steve,你居然跟我说你真的告诉了他医院的具体位置。”Tony摊开手掌一字一顿说完又重新叉腰低头沉默试图冷静。Steve安安静静地听着,随后在他说完以后接了一句:“我相信Scott不会放走他。”


“但是在他进入那个房间以后医院总电源断线,根本没有任何监控能够证明不是他做的。即便你相信,Cap,你觉得我们要拿着这句话向上面汇报么。”Tony的声音渐渐拔高,在外面等待的其他人看着里面大有要打起来趋势的两人暗自捏了一把汗。谁也没有想到Scott真的会逃走,而且还逃过了所有安保系统。虽然并没有进行破坏,但是这让Stark也非常的不好受。按照他的话来说,他可从来没想过把这些用在对付战友的身上。


“我相信Scott。”Steve再次强调了一遍,Tony几乎要被他这个风轻云淡的表情气伤,他只得闭了闭眼,然后冷静地点明现状。


“你,相信Scott。但是这并不能让警方军方停止派遣军队寻找他并且对他造成威胁。有多少实验室盯着他你难道不比我清楚么。别忘了是谁周转在中间才让他有机会住在这儿而不是什么布满仪器的病房。你就非得打破平衡?”Tony看着他的表情松动继续分析,“如果他被任何一方抓到了,无论是军队还是九头蛇。都不会比在我们这边更安全。而且现在就我看来。无论是谁救走的那家伙,Scott恐怕都会在他们手上。”


Steve终于抬了抬眼皮。Tony转身耸肩示意:“否则他怎么会到现在还不发消息给你。不是他不想或者是不愿意。而是他现在做不到,Cap。这真的是太冒险了。”


Tony说完话就往外走,路过桌边座椅恶狠狠踢了一脚泄气,随后重重关门。Steve目送他离开,微微皱起眉头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事实上他也不清楚这么做对不对。但毫无疑问的,Scott现在一定处于孤立无援,周身危险的状况。没什么比这个更糟了。


事实上,Scott的确被押着进了那辆从外面看起来没什么特殊处的黑色面包车。不过车内的人对于他显然没有什么特别强烈的敌意。这让他稍微放心了那么一点点。不过很快,安静就被他对面浑身绑着绷带的人打破。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Mr.Lang。”那人的嗓音实在喑哑,说实话,听起来就像是被锯子亲切地问候过,Scott不免想到在他逃离基地前最后一个跟他对过话的Steve的声音,并且无意识地开始想象复仇者们发现他逃跑以后的现状。哪怕没有亲眼看见Scott都能想象到那大概会有多糟糕——更糟糕的是他似乎辜负了Cap的信任。尽管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你一定想知道我们为什么会找到你身上来。你是一名优秀的超级英雄。可以变大,缩小——”


被对方打断乱糟糟思维的Scott突然惊醒。应该说多亏他由作战经验堆砌起来的敏锐反应,这家伙在说到他的能力的时候很显然不太对劲。那种携带着一丝把握之内的高傲感根本没法很好地隐藏起来。很好——Scott心想,他这次肯定要遇见大麻烦了。


身上战服的头盔早在他受控制以后的第一时间被他们剥离开,现在就躺在木乃伊——也许这么称呼他有点冒犯,但现在的确没有更贴切的形容——的身边。Scott表面上保持镇定目不转睛看着那位木乃伊先生,实际上已经开始计算呼唤蚂蚁先生们帮忙争取时间穿戴上头盔的可能性。


“……好吧,先生。看起来我们需要一点中场休息吸引回你的注意力。”


“Wha……”


剧烈的疼痛感从他的太阳穴处炸开,Scott根本没有时间做出反应,强烈的暴躁情绪几乎要剥夺他的理智。他能听见隐隐约约的电波声——那种极其细小稍不留神就会被忽视的,吱吱作响的电波声。紧随其后的就是根本无法忽视的头痛感。那感觉就像成千上百个人在他的脑袋里用长指甲挠玻璃!


Scott捂住耳朵将脑袋狠狠磕在身后的靠背上,眼前世界逐渐模糊不清泛白起来。有那么一瞬间他感觉到自己失去了时间意识肢体意识,神经系统里只有一片茫然的空白。随后有谁从遥远的地方对他缓缓说了一句“跟着我”。


那种感觉很奇妙,Scott感觉到自己似乎跟随着他的呼唤动作了,又似乎没有。然而空灵的呼唤明明只说了一次,却像是有什么回音一样重复地在他身体里来回摇摆。而他,他甚至有那么一瞬不知道自己是谁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像是看了一场黑白电影,一切的场景人物都跟他没有什么关系,唯独四周嘈杂的声音与他有那么点交集——这实在是太吵了。直到他坐在一张椅子上,仿佛灵魂突然被人拽下高空。那种失重感几乎要让他失声叫出来,随后黑白电影消失了,一切感知又回到他的体内。而Scott这时抬头发现自己被从面包车的座位上转移到了一处密闭房间里。


昏暗的灯光显示这儿并不是什么好地方。他的战服仍然好好地穿在身上,手腕却被人用绳子跟座椅两旁的扶手绑在了一起。至于站在他身边的人……Scott定了定神,发现其中两位穿着白大褂,回身面向他的时候很显然地调试着一个针管,那里面已经储存满了红色的液体——Scott几乎是瞬间就可以确认这就是之前任务里出现的红色药剂。


“Okay……我猜你们抓我的目的一定不会是觉得我的体质特殊可以用来当做实验对象。”Scott脑内急速运转起来开始思考脱身的方法,左手中指不着痕迹地微微弯曲。然而并没有人打算回应他的话,很快Scott就被迫侧头露出脖颈上的筋脉,在死一般地沉寂里被强行注射进了一管子依旧不明用途的红色药剂。


保持镇定保持镇定保持镇定。


Scott重复默念这一句话,然而越来越昏沉的脑袋告诉他很显然不怎么起效。直到他不得不闭上眼睛试图缓解这种异样的感觉,黑暗中有什么趁机占据了他的大脑。Scott只能勉强感觉到自己的存在,他似乎被粘稠昏暗的环境困住了,而且除了能感受到自己存在之外他摸不到,看不到,甚至听不到自己。


“……Holy shit……”

这是他最后唯一能感受到有语调的句子。


评论
热度 ( 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十四之下辈子一定更 | Powered by LOFTER